回味八年,珍惜八年。

标签: 照片明星  
2015-08-08 21:48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  8年了。记得第一次写博客还是高二的时候。那时候很天真。懵懵懂懂的样子。觉得很可爱。时间一下晃到了八年后的我。八年,经历了很多。也看清了许多。也得到了许多。
 
     现在的我是一名中铁的员工。生活够温饱,饿不死,也挣不了多少。有时候觉得这样也还是不错。只要平平安安就好。

     以前认识了好多博客上的朋友。不知道现在的他们怎么样。现在的博客或者他们早已丢弃。我却偶尔翻看看看我尘封的记忆。觉得也是一种享受。享受到生活给我带来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和乐趣。也许是我成长了吧。
 
     现在已是戌时时分。夜星繁琐。感觉好像回到了小时候那样的时光。其实,我也想回到过去。想回到那个单纯的我。回到8年的我。回到那个叫耗子的我。
  
     八年了,你们都还好吗?

        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