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男人

2010-12-30 21:0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有时候发现一个人的生活,真好。平淡而又真实。我是圣诞节那天回来的,我费了好大的劲才把我那好几个包拖到6楼。。。家里还是我走时候的模样,一点也不乱。。唯一的缺点是地板上有灰尘~~回到家我什么也没做,就立马给自己做了碗酸菜面。

下午的时候,我一个人跑到超市去购物,买了些吃的。。呵呵~~一个人做事其实也没什么不好,一个人买菜,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洗碗,一个人洗衣服,一个人打扫家里的卫生、、、我会做很多好吃的饭菜。。。发现自己都快成小男人了。。哈哈~~这样的生活有它另外的一种生活格调。你们说呢?

其实我自己想要的生活就是,背着自己的行囊,到一个很秀丽的小镇上生活。。有一个大落地窗,阳光透着玻璃窗照射进来,而我自己坐在窗边看着霞光,品着咖啡,手边玩着电脑,拍些照片,记录着我每天的生活。。。多好~~这个是我心中的一个梦想罢了。。。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你好,2011 下一篇:随笔..感伤...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