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薇终于可以自拍自导新歌MV

2007-04-25 13:43 阅读(?)评论(0)
至于为何签约这样一家公司,昨日赵薇在发布会上给出答案:“作为公司成立后签下的首位艺人,他们让我感受到巨大的热情,而且对我在音乐上的事事无巨细都很照顾,包括请我喜欢的音乐人丁薇合作,让我可以自拍自导自己的新歌MV。”据悉,此次赵薇与MBOX签约三年,共两张唱片,目前首张专辑还差一首歌没有录制。
赵薇自信,她的唱功已经大有长进,而选择以快歌作为新专辑的主线,主要是要为将来的演唱会做准备。“我想唱片发行后,能办个小型的演唱会。以前老有人邀约,但我一直觉得我的歌曲好像很少有那种能够活跃气氛的。”

  赵薇透露,她会为新专辑中的快歌配合学习舞蹈,但这对于她而言却是最难的一关,“平时可能随便跳跳还行,但正式的我就会手脚不协调。”至于新专辑发行日,赵薇戏称:“希望能够在梦中得到指点。”

我在“处女导”中演配角就行

  新东家的老板还特别送上电影胶片作为礼物,并承诺让赵薇自导自演MV,而赵薇也称这是要为未来真正执导电影试水。不过关于剧本,目前赵导由于想得太多,导致脑袋“空空”,“现在是没想法了,但很感谢有那么多人想要为我投资。”而最重要的,赵薇表示,希望自己的“处女导”不要由自己担当主演,“又要导好又要拍好很难,但如果实在不行,我就在其中演一个配角吧。”

  赵薇曾出过的专辑

  《小燕子》1999年

  《爱情大魔咒》1999年

  《最后一次分手》2001年

  《飘》2004年

  《双》2005年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来源于搜狐网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