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时光

分类:生活 | 标签: 我的寒假生活征文  
2007-02-28 16:3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寒假时光

      放假,对于我们学生来说,是一个很棒的词语.因为,放假我们就可以出去好好的玩一场.这不,一年一度的春节马上就要来临了,我们班的同学就开始议论纷纷了,他们此刻的心情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一样,心里暖烘烘的!那时,我的心里也特别的高兴,因为快过年了嘛,可以吃好多好吃的东西,又可以穿新的衣服,这不是两全其美~~~

     除夕那天,我早早的起了床,因为在那天早上,要给门上贴对联,所以.....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老家过除夕是在中午过(四川),他们这边是晚上.我也不清楚.也许是风俗不一样吧!在那天中午,我们吃了好多好吃的东西,放了好多好多的鞭炮,寓意着来年我们家平平安安,大吉大利.现在想起来真的挺幸福的.记的有句俗语叫小孩盼过年,至于,大人盼什么,我就记不清了.

     初三那天下午,我们一家人去了焦作影视城,是跟中央电视台联合打造的.那里真的很有复古的气息.原先暑假的时候,我也有去过.正赶上陈坤在拍摄大型电视连续剧<<争霸传奇>>.当然,我也看到了大明星了哦,没有想到拍戏是这样拍出来的.我妈妈他们没有去过,所以,我就又跟着去了呗,嘿嘿!

    一进大门,感觉自己仿佛回到了古代一样,真的!那里的 一切东西,都是那么的古典,焦作影视城很出名的,有好多大牌明星到来过这里拍过戏,比如,陈道明,范冰冰,陈坤, 胡军,安以轩......听说,新版的三国演义今年要在此重拍,刘德华.张柏芝也要来担当角色.

    那里有楚王宫,有市井,有古战场,还有后花园......每一个地方都展示了焦作影视城的独特风貌.在过年的时候,影视城推出了欢乐剧中游,就是把最近拍的电视剧的花絮展放给游客们看,把明星们穿的戏服拿给游客们穿戴,让他们体会一下做古人的感觉!这样方便了游人们的业余生活,更增添了年味儿.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!

    回到家已是6点了,天空出现了无数的星星,那是人们在放烟花的场景.美丽的烟花在天空中自由的开放,又自由的凋零,像是在诉说人们来年好运的开始.

    年快过完了,当然,我们这些学生一族又要背着书包上学去了.真的希望天下所有的学生,在新的一年里,学业有所成.老师们,身体健康.家家幸福!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